Jump to the main content block
:::

多元學生活動

 

多元學生活動募款計畫

募款重點 ▶ 優化學生運動體育設施

募款目標 2,000 

還記得當年在球場、操場上,奔馳並揮灑著青春汗水的你嗎?那些陪伴著我們的青春,肩負著運動、團隊合作的使命,孕育出成大人的各項佳績,見證所有榮譽時刻的場地設施,都需要您的協助,一起支持優化成功大學體適能運動設施,提升運動帶來的美好價值。
-致青春!運動帶給您不一樣的人生!
 

  ▶您的支持,本校將用於:

ü建立校友認養與募捐的方案,增加維護學生運動體育設施之頻率
ü優化球場安全設施如場地整平度、止滑層、防護網設施與改善安全照明
ü提升運動體育設施之安全基礎水準、減少運動傷害

  ▶預期效益:

ü2024(113年度)將減少10%以上的運動傷害人數(200/)
ü您的支持是提升成功大學學生體適能運動風氣與推動科技運動的關鍵動能

 

單次50萬者,校友可免費使用新館內體育設施

 


☎︎ 執行單位及聯絡方式

感謝您的閱讀與支持,若有任何意見指教,煩請洽詢:

體育室 黃賢哲主任 (06)275-7575 分機81801 (hchuang@mail.ncku.edu.tw)

Click N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