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個資蒐集利用聲明

國立成功大學(以下簡稱本校)為確保捐贈者個人資料、隱私及權益之保護,且遵循「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訂定本聲明。對於國立成功大學接受捐贈網站(以下簡稱本網站)如何蒐集、處理、運用及保護您所提供的個人資訊,其詳細內容如下:
一、聲明之適用範圍
本聲明適用於您在使用本網站服務時,所涉及的個人資料之蒐集、處理、運用與保護。
 
二、資料之使用目的
依據規定,本校需辦理捐贈收據寄送、定期公開徵信、捐贈資料管理及維護等,向您取得個人資料。本校將遵守「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定,妥善保護您的個人資訊,不會移作其他目的使用。
 
三、資料之蒐集方式
為取得您的基本資料,本網站除請您提供所需之相關資料外,不經由其他管道取得資料。
 
四、蒐集之個人資料類別
本網站蒐集的個人資料包括:
(1) C001辨識個人者: 如捐贈者之姓名或公司名稱、地址、電話、傳真、電子郵件等資訊。
(2) C002辨識財務者: 如信用卡或金融機構帳戶等資訊。
(3) C003政府資料辨識者:如身份證字號或統一編號或護照號碼(外國人)等資訊。
 
五、資料使用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或本校因執行業務所需之保存期間。
(2)地區:臺灣地區。
(3)利用對象及方式:運用於捐贈資料管理及公開徵信,並以電腦或非電腦方式寄送捐贈收據、刊物與募款活動等資訊。 
 
六、資料的處理與使用
本網站所取得的個人資料,僅供本校內部並依原目的使用,不會將您的個人資料揭露與其他團體或個人、或移作其他目的使用,依法惟有下列三種情形,我們會提供您的個人資料給其他團體,第一,經過您的事前同意或授權允許時;第二,司法單位或其他主管機關經合法正式的程序要求時;第三,為了提供您其他服務,需要與提供該服務之第三者共用您的資料時(如信用卡授權、金融機構轉帳),我們會先充分說明並告知,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接受這項服務,您亦可拒絕提供您相關之個人資料,惟將無法使用本網站提供之相關服務。
 
七、資料儲存及保管方式
您的個人資料均被嚴密地保存在本校的資料庫系統。同時,任何人均需在本校訂定之資料庫管理要點規範下,需經過主管授權才能進行資料之取得與使用,而舉凡不在授權範圍內之任何人,均無法取得資料。
 
八、個人資料查詢或變更修改方式
針對本網站所蒐集個人資料之當事人,依個人資料保護法得對本校行使以下的個人權利:
(1) 查詢或請求閱覽。
(2) 請求製給複製本。
(3) 請求補充或更正。
(4) 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
(5) 請求刪除。
您如欲行使上述權利,請於上班時間以電話或傳真與本校財務處聯繫。電話:06-2757575#54508;傳真:06-2002690。
 
九、聲明修訂 
本校可逕自修訂本聲明內容,新的內容將會呈現於此網頁。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上作出大修改時,為維護權益,會在網頁上張貼告示,以讓您知曉相關事項。
 
十、準據法暨管轄法院 
因本網站造成之爭訟均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並以臺灣臺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如果您對於本網站聲明有任何疑問,請於上班時間以電話或傳真與本校財務處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