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臺南在地企業攜手校園抗疫 愛迪克科技贈成大防疫物資抗菌液】

臺南在地企業愛迪克科技捐贈國立成功大學一批銀離子抗菌液,攜手校園共同抗疫。8 月 9 日成大副校長暨防疫小組召集人李俊璋代表致贈感謝狀給愛迪克科技總經理吳建璋,感謝愛迪克科技在疫情期間送暖捐物資。
成大副校長暨防疫小組召集人李俊璋(右)代表致贈感謝狀給愛迪克科技總經理吳建璋(左)
成大副校長暨防疫小組召集人李俊璋(右)代表致贈感謝狀給愛迪克科技總經理吳建璋(左)
成大副校長李俊璋表示,在疫情影響之下,頻繁使用酒精消毒容易導致皮膚腫癢、脫皮,而銀離子具有相當優良的抗菌效果,感謝校友捐贈這批銀離子抗菌液給母校,為防疫工作帶來加分效益。未來預計優先使用在有 9 千多名成大學生入住的宿舍,以及經常需要對外接觸的校安中心及駐警隊,並交由總務處進行防疫物資的統一控管,妥善分配,讓它的利用度發揮到最高。
愛迪克科技總經理吳建璋是成大 EMBA E109 級的校友,兩年前因為參與成大舉辦的沙崙智慧產業創新聯盟成立大會而與母校再度結緣,吳建璋表示,當時聽到成大蘇慧貞校長說:「台南因為成大而改變,成大因為台南而有價值。」想要為臺南盡一份努力的心意讓他備受感動,也決心要一同為臺南、為社會做些回饋。
愛迪克科技贈成大防疫物資抗菌液
愛迪克科技贈成功大學防疫物資抗菌液
愛迪克科技為臺南在地企業,專業從事研發生產相關電子級導電油墨。2020 年疫情肆虐之初,吳建璋看到自己女兒因用酒精消毒而引發雙手過敏,基於愛女心切,同時想做出有溫度的產品回饋大眾,本著自己生產銀製品 20 多年經驗,加上循環經濟新思維,將生產銀粉的物料結合自行研發的專利技術,投入資源研發出銀離子抗菌液,透過成大 BSL-3 實驗室的驗證,確認有效抑制新冠病毒達 99.99%,提供大家除了酒精與次氯酸外的溫和消毒新選擇。
吳建璋指出,希望用合理的價格推展好的產品,讓大眾可以普遍使用,秉持著在疫情之下,與全民共同守護居家安全,多一份用心帶來多一點安心。
資料來源: 新聞中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