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育才獎助學金

育才獎助學金募款計畫

募款重點 安心就學濟助方案

募款目標 2,000

成功大學為了支持多元背景的同學,讓他們全心專注於學業,不需四處打工籌謀生計,「安心就學濟助」方案就是他們追夢的堅強後盾。藉由濟助方案,同學們得以安心投入學習與研究,改寫自己的生命篇章,踏出校園後更成為社會不可或缺的中堅力量。「安心就學濟助」方案誠摯地邀您共襄盛舉,陪伴並支持這些孩子,鼓勵他們勇敢前行,共創夢想的末來。

  ▶ 您的支持,本校將用於:

ü提供符合經濟不利本地生穩定且連續性的生活費支持,以期真正達到「安心就學」、「順利完成學業」之目的。
ü每學期經由「安心就學濟助管理委員會」審核,給予經濟弱勢學生每月1萬元(6個月)之生活費補助。

  ▶ 預期效益

ü113學年預計提供安心就學濟助方案員額達200名。
ü追蹤調查安心就學生畢業後之發展。

  ▶ 獲補助學生的回饋(請點我)

 

 

單次捐款100萬者,將可免費提供校園停車證一張

 


☎︎ 執行單位及聯絡方式

感謝您的閱讀與支持,若有任何意見指教,煩請洽詢:
學生事務處生活輔導組 (06)275-7575 分機50348(em50340@email.ncku.edu.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