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受惠學生回饋

  阿展已經記不起來,家裡的經濟狀況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每況愈下,只記得家裡的狀況始終沒有好過。曾經有一段時間,阿展與媽媽只能依靠姊姊在台北工讀的薪資生活。阿展大一時兼了五份家教,半工半讀雖然辛苦,但也覺得好滿足,樂天的阿展認為,全世界都在幫我,我怎麼能不更堅強、更努力呢?後來阿展發現了安心就學方案,開啟了他與安心就學濟助的緣分。有了安心就學方案的支助,讓阿展終於可以更專注於學習,本來程度就不錯的阿展,成績越來越好,連續三年都獲得了系上的書卷獎。
  阿展非常的感謝安心就學方案,他說安心就學方案就像是他人生的貴人,他永遠不會忘記這份幫助,並且十分感恩捐贈者的善心善舉;阿展許諾,未來他有能力一定會慷慨捐助需要的人。
    雖然阿展目前尚無法在經濟上給予其他人幫助,但他現在不論是透過文字,或是在遇到和他有相同狀況的學弟妹們,他都會主動的詢問關心,希望將溫暖傳遞下去。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