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賽事表現亮眼師生齊聚慶功 成大將主辦110年全大運】

成大將主辦110年全大運
成大將主辦110年全大運
賽事表現亮眼師生齊聚慶功 
賽事表現亮眼師生齊聚慶功 
成功大學運動代表隊在108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表現亮眼,抱回7面金牌、9面銀牌及15面銅牌,9日中午各代表隊教練與200多名體育好手齊聚慶功,成大校長蘇慧貞、教務長王育民、體育室主任邱宏達等多位主管出席。蘇慧貞校長謝謝選手們的努力,恭喜獲得佳績,也與同學互勉「享受過程比什麼都重要。」

蘇慧貞校長認為,比賽結果是一時的,但「沒有人能夠替代你真正享受那件事情的過程。」她期勉同學,把每一件想做的事情都努力做到最好,享受過程,將來就會永遠記得,「在某個年紀、某一段歲月、在某些夥伴的旁邊,一起經歷了某些事情,如果偶爾會閃過那幾個覺得全力以赴而且驕傲的畫面,就足夠了。」

蘇慧貞透露,成大已確定取得110年全大運主辦權,台南市民和成大40年以來的畢業生都沒有機會看到全大運出現在台南的模樣,期待現場運動員繼續進入碩博班,努力留在這個校園,一起共襄盛舉這個劃時代的意義。

108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成功大學成績亮麗,其中林亭伃獲游泳一般女100公尺蛙式「金牌」、游泳一般女50公尺蛙式「金牌」,以及陳奕璇獲田徑一般女400公尺跨欄「銀牌」皆破大會紀錄。完整賽績:https://reurl.cc/Ozxj3

資料來源:新聞中心

 

瀏覽數: